6/18/2011

Living Textiles 防踢睡袋



Living Textiles是一個澳洲品牌的嬰兒布織產品品牌,像毛巾、包巾、被單等等,當然還有柔柔身上穿的防踢睡袋。

柔柔從出生開始就穿Living Textiles的防踢睡袋,第一件0-6M的已經太小穿不下,現在穿第二件6-18M的尺寸,順便把下階段18-36M的也先買備用了。

第一次注意到Living Textiles這個品牌是因為它有一項得獎產品「透氣保潔墊」,當時因為買保潔墊,就順便也買了這品牌的包巾和防踢睡袋。

沒想到主要想買的透氣保潔墊,用過一次就洗乾淨放衣櫃到現在,防踢睡袋卻是一買再買。透氣保潔墊不是不好用,是用了以後發現沒必要,因為美國的嬰兒床墊都是做防水的表層,床單濕了床墊也不會濕,多一層保潔墊只是多洗一件,根本不需要保潔墊。

大廠牌Hola的防踢睡袋我也有買過,但是Hola的純棉防踢睡袋薄的跟衣服一樣,達不到保暖的效果;刷毛(Fleece)的睡袋用起來又太熱,柔柔都熱到一身汗醒來,都被我打入冷宮。


Living Textiles的防踢睡袋我很喜歡的理由是:純棉製品,使用格子鬆餅式的織法(waffle weave)中間可以抓住空氣,讓純棉的織品也很保暖,卻又透氣,柔柔一年四季都用同一件。

柔柔剛出生用的Living Textiles包巾,我也覺得不錯,我買的那款是全白,也是純棉織品,攤開來有點像砂布那樣薄薄的,很適合夏天用,寶寶包起來不會過熱;但冬天就不夠暖,我就賣別家的了。





這件是18-36M的,穿起來還太大。




剛睡醒




6-18M的,現在穿剛好。頸部的地方因為柔柔睡覺流口水,洗的都泛黃了。





圖片來源:Living textiles

Living Textiles的防踢睡袋,左邊這件是0-6M的設計,拉鍊是設計在側邊,上方兩肩都做壓扣,這樣可以把整件防踢睡袋攤平放在床上,把小嬰兒擺上去後,蓋上正面的防踢睡袋,再把扣子和拉鍊拉好,這樣的設計用在寶寶剛出生全身還軟趴趴時,很好用,很簡單穿好。

右邊拉鍊在中央的設計,是給6-18M以及18-36M的尺寸,這時候寶寶比較活動自如,像穿外套一樣套上左右手再拉上拉鍊,也很輕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