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1

schylling 鋼琴和賽車



每天都會收到名牌折扣網站的電子郵件,有時間就瀏覽一下今天有什麼特別的牌子在特價,自己的東西比較少買,畢竟沒試穿過的衣服和鞋子,買來不合還要退貨也是個麻煩。

但是每次看到有不錯、價格比市價便宜許多的玩具,就會下手;有時候我都懷疑是我自己把柔柔的玩具玩到膩了,才一直添新玩具...,但柔柔也都對新玩具很快就膩了,每天都讓我有跟她玩到沒把戲的感覺。

柔柔一直很喜歡音樂,看到這個Schylling Red Mini Piano 鋼琴在特價,覺得可以買給她。她玩得還不錯,沒事就會去按兩下或是狂按,偶爾還會把它打倒或是想站上去 XD ,會發出聲音的玩具都很吸引她。




邊看書邊彈鋼琴



想站上去



Schylling Red Mini Piano



Schylling Racer Car

同時一起買的Schylling Racer Car賽車,之前買給她的「二合一學步車+滑步車」和同時間一起買的「Leep Frog音樂桌」都因為故障所以退還了;因此就一直想再買台車給她玩。

這個賽車收到後是要自己組裝的,Albert拿出工具速速組裝完成。

車子的品質很好,車身的烤漆很工整漂亮,輪胎很順很好滑動,這種會動的玩具柔柔也很喜歡。

偶爾我會跟她說去按喇叭,她就會爬去方向盤上面按兩下,會發出「叭叭」的聲音。







這些玩具都是在gilt網站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