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1

[Reno] Steamboat Hot Springs Reno泡溫泉 雷諾溫泉

Steamboat Hot Springs
http://steamboatsprings.org



Reno也有溫泉可泡!但來這裡住了一年多,都沒有時間去。五月份時朋友夫妻和媽媽來訪,女性友人和媽媽都是日本人,帶他們去泡溫泉一定是讓她們最開心的啦。

把男人們留在家裡顧小孩,我們三人一起去泡溫泉。到場以後,她們還想加按摩等療程,但都是要事先預約,才會有按摩師在場的。





淵源久遠的Steamboat Hot Springs 在內華達州的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在1800年代開拓、移民人口來以前,當地人就已經開始使用這裡的溫泉了。

之後這棟歷史建物演變成郵局、醫院、旅館,在1920年代變身為知名有療效的溫泉浴池。





很簡單的浴池,一旁是有蓮蓬頭的淋浴空間。



每個房間都有不同顏色的彩繪玻璃窗戶,我選了藍色的,這樣太陽光照進來的光線比較像白光;其他像紅、橘等,光線透過窗戶,就把泡湯區染成一變紅色。

因為這是古蹟,房間的設備上略嫌簡陋,窗戶也是對著停車場,不能毫無忌憚的把窗戶大開透風,但我想如果是冬天下雪時來,窗戶開個小縫應該就很夠透氣。

但這裡的水質是非常好的,公婆來也有來泡,她們覺得不輸給台灣的溫泉品質哩!這裡的溫泉水是透明無色無臭的,泡在身上的感覺非常柔軟服貼,整個皮膚都會滑滑的,很舒服。

有帶泳衣的話,還有公共的蒸氣室可以使用。

這裡離家很近,應該好好利用才是,但前提是要有人幫忙顧柔柔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