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1

why and 1/2 小瓢蟲背包



回台灣時,朋友送給柔柔的小禮物 -- why and 1/2 的小瓢蟲包包!

我還記得我約國中的時候,阿姨在why and 1/2幫她的小女兒買衣服,也買了一件大童(幾乎是大人尺寸)的T-shirt送給我,我還記得是天藍色的上衣,前面有一個太陽圖案,所以我就一直知道有這個童裝品牌。

why and 1/2衣物的品質都很好,這個包包的質感也是很棒,大紅色的小瓢蟲包包本體配上綠色的背帶和大小圓圓黑點,好可愛喔,但柔柔現在還不會背,等她大一點可以讓她自己背尿布水壺了,嘻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