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1

[South Lake Tahoe] The Longest Pier 太浩湖最長的碼頭 6/10/2011



這天我們到太浩湖的南邊走走,原本的計畫是要去搭纜車到山頂,可以鳥瞰整個太浩湖景,結果嬰兒推車不能戴上纜車,又沒有把Ergo Baby帶出來背柔柔,只好打消搭纜車的計畫,改成在附近吃中餐後走走。

我們住的Reno是離太浩湖的北邊比較近,都沒來過太浩湖南邊,這是第一次來,而且湖的這邊是算加州,不是內華達州。

隨意吃過中餐以後,我們來到整個太浩湖最長的碼頭,在湖邊隨意走走拍照。




太浩湖最長的碼頭,這碼頭的名字好像就叫做"The Longest Pier",實在很沒創意哩 :p




很想搭汽艇遊湖,但柔柔太小了,好像還不適合。




太浩湖的每個湖邊都有沙灘,每次看都覺得好像海邊喔。




水好乾淨清澈。




沙灘上很多人穿的泳衣曬太陽看書,我是防曬派的,戴帽子、墨鏡、薄長袖加長褲。




沒搭到的纜車,下次等柔柔會走路了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