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2

柔柔24M 滿2歲 2歲生日慶祝





我的小女孩滿兩歲了!現在看起來再也不是baby模樣,而是小女孩了。不免俗的又要感嘆一下時間過的真快阿(但帶小孩很累的時候就覺的時間過的很慢了...)。









柔柔的兩歲生日這天,是星期三上學日,所以我就做了杯子蛋糕讓她帶去學校跟小朋友分享。



柔柔下午回家吃過晚餐以後,就一家四口在家裡簡單的唱生日快樂歌和切蛋糕,然後把生日禮物(其實玩具常常在買,剛好買了這組玩具就多藏幾天,等生日這天才拿出來)送給她。



明年也許可以像美國人一樣辦一個很大的生日派對,邀請柔柔的同學朋友來玩,應該會很有趣。



柔柔最近也剛好收到一張生日派對邀請卡,是同班同學要在6月舉行的戶外生日派對,美國人真的是準備的很早阿!








在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柔柔一直等不及要吃蛋糕,一直把上面的巧克力片拿下來吃。








希望我的小女孩,一直這麼健康、平安、快樂。








生日禮物是Playmobil 123 - 6768 Family House with Slide 胖摩比人家庭組,可以用小人玩家庭發生的事情,柔柔玩得滿開心的,都不想去睡覺了;隔天一早起來也是馬上跑去玩。



不知道這組遊戲她會有興趣多久,Let's s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