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0

西班牙巧克力大師 Oriol Balaguer Chocolate 巧克力

Oriol Balaguer
http://www.oriol-balaguer.com


最近訂了西班牙巧克力甜點大師Oriol Balaguer的巧克力。飯後吃兩顆,真是至高無上的幸福阿...(巧克力愛好者最誠懇熱切的心聲)

Oriol Balaguer從年輕就展現他在巧克力、烘培和甜點的長才,榮獲的國際大獎無數。如2008年西班牙最佳美食店、2008年最佳烘培點心店、2001年世界最佳甜點等等。

早期幫多次榮獲世界第一名餐廳El Bulli的主廚Ferran Adrià工作時,更被Ferran Adrià誇讚是最全世界美食界最多才多藝的專家之一。

貼一下他美國官網的得獎資歷:
BEST GASTRONOMY SHOP SPAIN 2008
BEST PASTRY CHEF SPAIN 2008
PROFESSIONAL OF THE YEAR 2006 CATALONIA
BEST GASTRONOMY WEBSITE IN SPAIN 2005
BEST CONFECTIONER IN CATALONIA 2003
BEST DESSERT IN THE WORLD 2001 - THE 7 TEXTURES OF CHOCOLATE
BEST BOOK IN THE WORLD 2000 - THE DESSERT BOOK BY MONTAGUD PUBLISHERS
BEST CONFECTIONER IN SPANISH RESTAURANTS 1997
BEST SPANISH DESSERT 1997
BEST SPANISH ARTISAN CONFECTIONARY MASTER 1993



MY OBSESSION

內有18種不同Oriol Balaguer最讓人上癮的口味。每種口味都讓人驚艷不已,而且充滿驚奇,像有一款是爆炸糖巧克力,在嘴裡跳躍的口感充滿童趣。

巧克力和內餡口味的平衡感搭配的天衣無縫,香滑柔順、巧克力不同的濃度搭配不同內餡的技巧,好吃到舌頭都要融化了。

將來(希望是不久的將來)去紐約玩,一定要去他店裡吃甜點;還有比利時巧克力大師Pierre Marcolini 和法國巧克力大師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紐約店也要去!



The Best 6

六款Oriol Balaguer最高級、最喜歡的口味。其中有一款是黑松露、一款是橄欖油,好特別。








另外買了兩款Bola Bolas系列,比較像零食的巧克力,左邊是米粒裹巧克力、右邊是杏仁巧克力。滿好吃的,但錢花在這我覺得比較不值得,買上面那種單顆巧克力比較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