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膳魔師Thermos保溫壺



之前在台北,每天都會用玻璃壺泡一大壺不同的花草茶或是養生茶來喝,用電腦時放在桌邊,不忘隨時補充水分。

Reno天氣冷又乾燥,食物茶水都冷的快,每次煮好飯還要把室內暖氣調高一點,不然菜一上桌就冷了...

所以決定買個保溫壺來泡茶,可以隨時喝到溫熱的茶水。

保溫杯壺界的第一把交椅,非膳魔師Thermos莫屬了,在網路上找保溫壺,大家都給膳魔師很高分、很多正評,我也決定買個Thermos Nissan TGS1500,容量1500CC的。

這膳魔師保溫壺的特色有:
*開口口徑大易清洗
*可以直接用咖啡濾杯放在瓶口滴咖啡
*瓶口防漏設計和按壓式上蓋出水容易
*握把和瓶身重量的比例設計良好,很簡單舉起來倒水
*不鏽鋼瓶身不容易摔壞
*不鏽鋼真空保溫設計,保持飲料的溫度、味道和新鮮度
*保熱12小時、保冰24小時


自己的使用心得是:目前還沒用過保冰功能,但保熱功能真的很優秀,茶剛泡好的1~4小時在保溫壺裡,倒出來還跟現泡得一樣熱騰騰,倒入杯子還要等一下才可以喝;接下來第5~8個小時會稍微降溫,但還是很熱,這時候茶就差不多喝完了,最後第9~12小時就還沒實驗到了。

本來覺得保溫壺要US$50好貴,結果一看台灣的官網要NT$2200 (可點入),更貴...。最後我是在Amazon.com上買的,免運費。


這個保溫壺和之前買的Contigo保溫杯 (可點入),膳魔師的保溫能力是比Contigo強多了,但是Contigo的出水設計,搭車走路時飲用,還是超方便;又不會漏出來!每次出門我一定都會泡杯懷孕茶 (可點入)帶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