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9

韓國連鎖餐飲店:BBQ炸雞.Krispy Kreme甜甜圈.Dunkin Donut.Paris Baguette麵包店.Natuur冰淇淋.Smoothie King果汁店

BBQ Chicken
網址:www.bbq.co.kr



韓國連鎖店很多,超商最常看到的是Buy the way和Family Mart,很少7-11。

在韓國旅遊,也很常光顧連鎖店。這間BBQ Chicken好好吃,我們就吃了兩次。朋友家附近就有一間,有外送服務,所以兩次都是叫外送來當晚餐吃。

店名BBQ的意思不是barbeque,而是Best of the Best Quality。

炸雞炸的一點都不油膩,外送過來也還很酥脆,沒有聚積水汽讓脆皮軟化。

雞肉品質好,而且柔嫩又多汁。原味有沾醬,沾了更好吃;辣味的更更好吃,很辣,可是很爽。



原味炸雞


辣味的 拍糊了



長的像豆腐盒的裡面是醃白蘿蔔,酸脆解膩。




好好吃,在韓國唯一一間吃兩次的餐廳,哈哈,主要也是有外送很方便啦。



Krispy Kreme Doughnut
網址:www.krispykreme.co.kr



Krispy Kreme在韓國也好多間,生意都很好。




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1300W,服務生給我一張優惠卷可以換一個原味的,我就馬上換了。

嗯,覺得在上次在美國LA吃 比較好吃哩。總覺得這裡的麵糊吃起來太黏了。



Dunkin Donuts
網址:www.dunkindonuts.co.kr


也有Dunkin Donut

沒看到Mister Donut,因為韓國人不喜歡用日本產品,所以日本產品在韓國很少見。




剛下飛機因為很渴,買了一杯很貴的現打草莓冰沙,5000W。



Paris Baguette
網址:www.paris.co.kr


Paris Baguette麵包店在車站鬧區都很常看到,買過法國麵包和土司當早餐,還不錯吃。






Natuur Ice Cream
網址:www.natuur.co.kr


Natuur冰淇淋店也很常看到。

可以試吃,我試吃的四種口味,我覺得小姐以異樣的眼光看我... :p

朋友說韓國人很愛面子,我都沒看過有人在試吃的。





最後選了巧克力脆片口味,還不錯。但是我最愛還是Haagen Dazs。




價位,也是走高單價的冰淇淋店。



Smoothie King
網址:www.smoothieking.co.kr



現打果汁店,買過一次,價錢約在4000~5000W上下,可是覺得不太好喝,遠遠的比不上我最愛的Jamba Ju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