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9

首爾餐廳 土俗村 韓國人蔘雞湯 Tosokchon Sam Kye Tang



這間蔘雞湯是名店,當地人、自由行和團體的觀光客都很多。餐廳很大,服務人員很多,服務生還有配戴對講機哩。

另外一間蔘雞湯名店是在明洞的百濟蔘雞湯,可是沒有時間排進去吃。

也是有點雞同鴨講的點好菜,幸好沒點錯;阿姨有問要不要烤雞,我聽錯以為她說的雞就是蔘雞湯,幸好有即時更正,不然一定吃不完的。

我們兩人就各點一份蔘雞湯當晚餐。




蔘雞湯上桌以前,先上很多小盤子,可以先吃桌上的泡菜。




泡菜蘿蔔和白菜兩種,我特別喜歡蘿蔔泡菜,脆脆的口感好好。




夾入自己的小碟子裡,想吃多少夾多少。






這間的紅色辣醬,很香很好吃,吃起來不辣,可是有股特別的醃製香氣,我好愛,之後去其它餐廳都沒吃到這麼好吃的。

大蒜也不可錯過,韓國蒜頭的甜度特別高,跟著肉吃,特別是烤肉時,好搭。




雞湯內的雞肉,用筷子輕夾即散,沾鹽胡椒粉、或是紅色的辣醬吃,都很好吃。




蔘雞湯是乳白色的濃稠湯頭,因為雞肚裡塞有糯米,所以湯頭更帶點黏糊的口感,香濃好喝,還有食材熬出的自然香甜的好口感和人蔘的香氣,吃完覺得好補喔!

雞肉的品質很好,是用自然養成的雞隻,雞肉肉質很嫩又新鮮乾淨;胸肉的部份也不會很乾。

韓國的雞湯、牛骨湯這類的,熬湯時都沒有放鹽,桌上都會有海鹽讓客人自己加。




人蔘酒,單喝很好喝,不敢喝也可以加入湯內提味。




席地而坐的用餐環境。




每組客人都會有這個牌子,結帳時要帶去;結帳的小姐就會知道點了什麼。




每碗蔘雞湯是13000W,兩人晚餐共消費26000W。




我們來吃飯的比較早,大約六點就到店內了,吃飽飯七點出來,門口已經放好排隊的拉線了,看來晚一點會大排長龍阿。

韓國人吃飯似乎吃的滿晚的,我們大約都逛觀光景點逛到五點多,六點多去吃飯,都不用預約排隊也都有位置。




我們這次在韓國吃到門口有Good Restaurant的招牌的餐廳,都滿有品質的,好吃又乾淨。

萬一到陌生的地方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當作參考指標。




捷運站的廣告。




走出捷運站到土俗村蔘雞湯,會經過這攤烤雞肉串,因為看起來太好吃了,晚餐前還是忍不住買一串share。




老闆娘會講一點點英文,像Spicy? A little?

一串是2000W。




真的烤的很好吃喔,烤的好入味,醬料的味道好,雞肉嫩又多汁。


土俗村蔘雞湯 Tosokchon Sam Kye Tang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體府洞85-1
電話:02-733-6645 / +82-2-733-6645
營業:10:00~22:00
交通:地鐵3號線,327景福宮站2號出口,直120M第一個巷子左轉即見。一出捷運站2號出口,左手邊有一條小弄賣水果和很多餐廳,不是這條喲。

Konest日文網站介紹 (超詳細的介紹、相片和地圖,可點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