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9

首爾餐廳 東大門 陳玉華婆婆全雞火鍋



這間位在東大門市場裡的陳玉華婆婆全雞火鍋,是在Mego的網站 上看到的。這天中午我們就安排來這吃午餐,地點不太好找,既使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印了地圖,還是不太有幫助,沿途問了很多人才找到。

途中驚險的是,問到一個中藥店的老闆娘和前面坐的客人,客人看到我們給他看的名稱,他就說火燒所以關起來了!幸好老闆娘機靈,對市場比較熟,馬上說已經蓋好新的一棟又重新開張了。順著老闆娘手勢的指引,來到店門口還比對了電話號碼,終於找到了!

老店新開,連招牌都還沒掛上呢!

店裡只有賣一種全雞火鍋,不用點菜就上桌了。

好妙,一支雞沉浮在大鐵臉盆裡,哈。



也上了辣椒



泡菜


蒜泥、泡菜、年糕



ㄟ,完全不知道怎麼吃,隔壁的好心阿姨看到我們兩個觀光課,就代勞起來了。

首先是快滾的時候,把蒜泥、泡菜和辣椒粉放進去,滾的時候就放年糕,接著用剪刀把雞剪成小塊。

主鍋完成了,調製調味料,醬油、芥末和辣椒醬,調入小碟子裡面。




覺得辣椒放多一點好吃。




全部材料都滾了,就可以吃了。




好吃哩~雞肉肉很好,很嫩,沾上辣醬吃起來更過癮;愈煮愈紅的雞湯也很好喝。




韓國菜不可缺少的剪刀。


最後要點麵條,加入湯頭裡煮。




吸飽了高湯精華的麵條,好好吃!我覺得麵條本來就有的年糕好吃很多,一定要加點麵條!




每個盤子都是紅的...,最後還剩一點沒吃完,實在太撐了。

餐廳有圍裙可以穿,避免湯汁濺到衣賞。本來我以為是附近作生意的人穿著工作圍裙就來吃中餐了,原來是這間餐廳的。




全雞火鍋一鍋是15000W,麵條忘了是3000W還是4000W。

飲用水是自取的。



新裝潢好的店面是普通的桌椅,看之前餐廳介紹的相片,是席地而坐的矮桌子。






陳婆婆全雞火鍋
http://www.wonjodark.co.kr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鍾路5街265-22
電話:02-2275-9666
交通:地鐵1號,129線鍾路5街站,5號出口直走5~6分,看到Welcome to Shin-Jim Market的牌坊(如下圖) ,右轉進入直行,看到路口再左轉直行,位在左手邊。



看到Welcome to Shin-Jim Market的牌坊(如上圖) ,右轉進入直行




到這個巷口左轉直走幾布路,就在左手邊,灰色的大理石2-3樓新蓋建築物即是(如下圖)。






這裡是忙碌的市場,常常可以看到餐廳店家這樣去送收餐點或空盤回來。




吃飽飯學當地人坐在攤子前面喝茶。




不知道是什麼藥草茶...




今天在路邊看到烤栗子和銀杏,買了烤栗子,5顆1000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