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韓國首爾 飲料零食水果.路邊攤.超市超商



在韓國吃吃喝喝,也貢獻了不少錢給超商,每天都在買飲料,買水果回家吃,看到新奇的東西也忍不住想試試看。





韓國的牛奶,香濃好喝。每天早上都會被韓國朋友磨咖啡豆的聲音吵醒,梳洗好就聞到咖啡香了。我喜歡加牛奶變成熱拿鐵,好好喝。

朋友說韓國的牛奶都是有經過處理,適合乳糖不耐症的人喝,也更適合東方人的體質,喝了不會胃脹氣難消化。




韓國的巧克力牛奶,好好喝,巧克力和牛奶都是又香又濃,甜度適中。朋友說上面的韓文意思就是Taste good。

滿小瓶的只有200ML,800W。因為很好喝我又買了第二瓶。




這在機場買的咖啡牛奶,也不錯喝。




也有買過這個香蕉牛奶,1000W,可是香料味很重,我不喜歡。




豆乳也滿好喝的,買了有花生的那款,喝起來很像米漿。




超市的泡菜,一人份小包裝的。大概適合單身的人吧。




韓國天氣冷,草莓也非常好吃,不輸日本的草莓。這一盒是5000W。




很好吃,香甜多汁。覺得比我三月去日本吃到的,都還棒。




橘子也超好吃,肉質細、多汁又無籽。








超商買飲料,最常買的是17味茶和玉米鬚茶。

17味茶喝起來像麥茶。

飲料都在1200~1300W左右。




黑蔘水,喝起來有人蔘味,不含糖,也不錯喝。




綠茶和黑豆茶,這裡的綠茶喝起來也很像麥茶。

黑豆茶喝起來就...有點黑豆香氣那樣的茶。




有天早餐買了超商的御飯糰。

吃起來覺得跟台灣的差不多,只是包的料口味不同。




蝦味片。口味我覺得太甜,比較喜歡蝦味鮮。




回來還買了玉米鬚茶回來泡。





超市


超市


路邊攤

有位置的路邊天都有帳篷圍起來,防風,不然很冷。



路邊攤


路邊攤


路邊攤

大多人吃路邊攤習慣站在攤子前面吃完。

這次我們都沒吃到路邊攤,因為每餐都吃好飽喔。



好多竹籤。



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午餐,都約在5500W,不會太難吃。




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買的烤馬鈴薯,2500W,馬鈴薯綿密細緻,可是用的油品質不太好。




路邊賣烤栗子、烤銀杏、烤蕃薯的攤子。




買了烤栗子,5顆1000W。栗子很大顆,還滿好吃的,可是有一顆沒烤熟就好硬;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糖炒栗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