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Amedei 義大利巧克力 熱可可



吃好的巧克力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巧克力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了。我喜歡高可可含量的巧克力,細緻的口感慢慢融化在舌尖的同時,幸福感有油然而生。

住美國有個好處就是什麼雜七雜八幾乎都網購的到,喜歡什麼東西都有很深、很廣的發展空間,像想買世界知名的巧克力,選擇就多到讓我買不完了,不怕買不到,只怕荷包太瘦;但是比起台北的價錢和兩地的所得,美國的奢侈品價格算都很合理(但美國的基本生活開銷就很貴,和台灣剛好相反。

Amedei巧克力我是在World Wild Chocolate 網站上訂購的,各種巧克力的選擇都有,但是滿容易缺貨的,等到我想嘗試的Amedei巧克力口味都到齊以後,趕緊下單,不然又很快缺貨了。

Amedei最傳奇性的巧克力,就是左邊兩片"Chuao"和"Porcelena";都是採用品質最佳的專一品種Criollo可可豆製作,這品種因產量稀少,而炙手可熱,但是Amedei卻把整個可可莊園包下來,所以每片巧克力背面都手工貼上序號。

Amedei的巧克力有世界最好的巧克力的美譽,高可可含量的巧克力如果做的不好,我覺得吃起來會澀、口感不滑,但Amedei完全沒這個問題,口感厚度搭配的剛剛好,入口充滿了可可豆的果香和濃醇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Porcelena",非常細膩,平衡感很棒;"Chuao"這片的尾勁果酸比較重,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Toscano系列是由不同巧克力品種混合的,也很好吃,維持Amedei一貫的細緻流暢。









也訂了Amedei熱可可。




大人版的苦甜口味,超好喝!




順便買了Amedei的榛果巧克力醬,抹在麵包上超好吃...




這天是抹在全麥類的吐司上。


第一次吃Amedei義大利巧克力是在台北Pekoe雜貨舖的試吃 (可點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