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0

美國 Lesportsac Baby Bag 媽媽包 尿布袋


Lesportsac Ryan Baby Bag
http://www.lesportsac.com



這是台灣的朋友Sheila跨海在美國訂購送我的媽媽包,非常的感動,非常謝謝Sheila的愛心。

我很喜歡這媽媽包的圖案,和中性又可愛的設計,這樣不管第二胎是男是女、爸爸背或是媽媽背,都很合用。

還有搭配一塊同款式的外出時換尿布的尿布墊,真實用。

我喜歡Lesportsac的包包的原因是,輕,以後尿布包裡面要放很多東西,本人我很不耐重,所以包包本身就不要太重最好了。

媽媽包設計的比一般Lesportsac的包包稍稍厚些、比較有緩衝,假如放奶瓶等比較不會碰撞。





包包外側,前後左右都有口袋可以置物。

左右邊的口袋是設計給放奶瓶,後方的口袋沒拉鍊是設計給放尿布墊,前方口袋是有拉鍊的。





包包內有兩個內袋。不知道用起來夠用嗎?

媽媽包有含尿布墊,可是沒有含一個同款式的小袋子,小可惜阿。




這款媽媽包除了有肩背背帶、手提的帶子,裡面還有設計掛勾,可以勾在嬰兒車或是汽車座椅背上(如果車子有可以勾的設備的話)




我是直接用背帶掛在嬰兒車上就可以了。

推薦我推車的朋友,是推薦我Skip Hop 的媽媽包,從網路上看評價很不錯,但我自己去店裡看過實品,它用的尼龍布較粗較厚,背起來比較重,但是因為是專做嬰兒用品的,所以延伸的配件很多,功能性也很強大,款式花樣也很多。


6/20/2010 更新使用心得

用了一陣子,覺得這媽媽包滿好用的,背起來輕對我實在很重要。

包包外側的四個小內袋,左右兩邊設計給放奶瓶的,因為餵母奶,加上現在還不用喝水,所以都放我自己的保溫杯或水瓶,但大部分是放車上啦,減低重量。

包包外側的前後兩個內袋,一個有拉鍊,一個沒拉鍊;有拉鍊的放我的隨身物品:皮夾、手機、鑰匙。沒拉鍊的放隨時需要拿的寶寶用品,現在是放小毛巾和圍兜兜,她如果滴了口水或溢奶,可以很迅速的拿出來擦一下。

包包內側的兩個小內袋,就放些我的小東西,像護唇膏、牙線、和多帶一份溢乳墊之類的。

柔柔的東西我都直接丟包包內,尿布我會用樂扣袋裝起來,丟在包包裡;還會帶一包小包的溼紙巾,帶一件換洗衣服和一個防水袋裝髒衣服用。

尿布墊的概念我覺得很好,但我很少帶在身上,我都放在車上用而已,雖然尿布墊也是很輕,但放包包內就是覺得佔體積;加上柔柔很怕躺在尿布檯上換尿布,躺上去就快哭了,所以我都直接在推車上幫她換尿布。

最近發現因為我們開的是五門掀背車,要換尿布時就開後車廂,墊上尿布墊,讓柔柔在後車廂換尿布,很方便很好換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