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0

蒜香培根義大利麵 食譜



最近中餐很喜歡請Albert煮來吃的"蒜香培根義大利麵";好香好好吃。

 
先起一鍋水煮義大利麵,取一平底鍋先煎培根,煎好後取出切塊;用培根油把蒜末爆香以後,碎洋蔥放下去炒軟。

取第二只平底鍋,熱鍋後,把炒香的蒜末洋蔥和培根放入,再把煮約9分熟的麵條放入拌炒,完成!


吃乾的義大利麵,喜歡用筷子吃,覺得比用刀子湯匙來的方便。

這次買了厚切培根(Thick Cut),不太喜歡,厚切培根煎好以後硬硬的,不像一般培根有酥脆感。


另外之前在噗浪上問噗友,那裡有賣Dishwasher safe的筷子,就是筷子放入洗碗機的刀叉籃,不會掉入洞裡。

噗友本來是建議我去買一個平躺的籃子放在洗碗機裡給筷子用;結果有一天逛World Market 時,因為對家裡那批筷子的品質不是很滿意,想說買一雙回家試試看,意外的發現筷尾做得比一般筷子粗,放入刀叉籃不會掉下去,真是太好了,我要把家裡筷子都換成這款。






配菜是我參考 "Everyday Harumi" 食譜做的涼拌小番茄和涼拌紅蘿蔔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