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0

Godiva巧克力 Dolfin比利時巧克力 Michel Cluizel法國巧克力



上次訂Amedei義大利巧克力 (可點入),順便訂了Godiva巧克力和Dolfin巧克力。

訂Godiva的理由是,我從來沒吃過Godiva巧克力,想說人在美國了,應該試試看。

但是...只能很抱歉的說...吃了Amedei巧克力以後再吃Godiva,只能說Godiva是好吃的糖果,而不是巧克力。


Dolfin巧克力品質也不錯,價格便宜,一片約US$3上下,之前在台北微風的Dean & Deluca也有買過 (可點入),只是口味選擇很少。


Michel Cluizel是法國知名的老牌巧克力品牌,買了一磅100%的純巧克力豆,因為之前買了罐太甜的鷹牌Ghirardelli可可,買個沒糖的來調和一下,把它們混合後喝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